成功之道,戰車vs惡魔的勝率如何?

#塔羅中的他和她 Ep2  成功之道,戰車vs惡魔的勝率如何?

2023年邁入10月,相繼的連假、天氣的轉涼,慢慢有種迎來秋天的感覺。每到這個時期,近期線上諮詢的主題落在關注明年的運勢,盤整今年的努力是否如期得到成果。談到成果、期望心想事成,就適合談到:象徵成功的「戰車」以及掌控慾的「惡魔」。

〈偉特塔羅牌〉左圖:戰車  右圖:惡魔


【怎麼問】跟成功機率有關的問題

抽牌前,須釐清當事人對問題的想法,確認問題是否「跟本人有關」

例如:「我想探索今年底前能否成功把論文寫完?」、「我預計跨年時告白,有機會成功嗎?」

凡與本人有關的事情,進行抽牌才會有意義,以及討論內容的空間。

一枚曾遇過,一位婦人希望為自己的小孩詢問「我想知道我的小孩今年能否成功遇到良緣?」

當時一枚就婉拒抽牌,並告知她並非當事人,她小孩的姻緣自會有他的意願跟各種考量,抽牌也僅是投射她腦中期待的想像,能深入探討的空間有限。

第二,能設想人事時地物越清楚,抽到牌義的連結越容易判讀

比方說,設定「清楚的目標」,以及這個問題目標「預計何時」看到成果?


戰車牌的成功是眾望所歸

阿文說:「我想離職,明年自己出來創業,但擔心自己準備不夠,要衝嗎?」

欣欣說:「我快畢業了,在想要留在原生地找工作,還是應該到外縣市,哪邊的機會比較大?」

 抽到戰車(正位),可大大鬆一口氣喔!

戰車牌象徵安穩的,朝向目標前進與水到渠成。戰車有著支持的後盾,能無畏的勇敢前進。戰車穿著鎧甲、駕著戰車出發,有保護基礎,不用擔心受寒受凍,也意味著這趟出征,能克服外在的威脅,不受到他人意見的左右,能獲得支持,通常也能得到好的成果。

抽到戰車牌的阿文,雖然對於創業還有些擔心,但須確認周遭重要他人的支持度,有足夠的共識及準備度,就能放手試試看!欣欣的找工作規劃,會需要考慮自己的意願,戰車牌本身是願意出走、到外面走走看看的,倘若欣欣嚮往的生活也是如此,那麼就跟戰車牌的精神是一致的,也能更加支持欣欣到外縣市求職的信心。

從這兩個例子來看,一旦抽到戰車牌時,當事人對「有重要的人支持」、「自己有行動力」這兩個要素皆俱足時,成功機率就大大增加了!

備註:當戰車牌呈現逆位,代表這個目標可能受到重要他人的反對/意見,或自己無動力前進,需要暫停或緩緩進行重整跟觀察。

 

惡魔牌的成功得克服誘惑

 晶晶說:「我想在今年底前把論文寫完,能順利嗎?」

亮亮說:「最近覺得我們走的滿近的,如果我主動告白,會成功嗎?」

抽到惡魔牌(正位),看當事人關注的問題是什麼,帶入惡魔的掌控慾,須有適當時機。

惡魔牌代表有慾望、有執行跟掌握力,握有權力的感覺,甚是讓人覺得很執著。但面對外在的誘惑,很容易動搖,也會影響自己的執行力。若能克服誘惑等外在因素,通常也能心想事成。

抽到惡魔牌的晶晶,須重整寫論文的心態,抱持我一定要在今年畢業的決心,同時克服外在的誘惑,如期畢業是絕對沒有問題的!另外,不要忘了惡魔牌下方被綑住的一對戀人,也在敘說,寫論文的路上有困住你動要你的誘因,你得更主導性的去應對跟排除。

亮亮的告白計畫,抽到惡魔牌則是會有隱憂,有可能出現其他競爭者,也可能兩人的關係很靠近,但情感的本質還沒到位,你對對方的情感可能甚過於對方的。因此,面對這段關係,不宜進展太快,而是鋪墊穩定的互動,把地基打好。

探討成功率的問題,抽到惡魔牌,無法立即斷定成功機率,而是得看當事人鎖定的目標問題與惡魔牌的特性能否大大的發揮。晶晶的寫論文問題,就相當適合採取惡魔的姿態應對,能帶有高畢業慾望,同時有較高的掌握跟執行力。亮亮的問題牽涉到他人,惡魔的掌控慾對關係的質量來說反而是個風險。

備註:當惡魔牌呈現逆位,代表近期的慾望下降,誘惑還在,要拾起動力需要更大的力氣。

〈日月塔羅牌〉左圖:戰車  右圖:惡魔


牌義解說【戰車正】與【惡魔正】的差別

 探究事件的成功率,戰車牌能為當事人帶來較高的信心,有說服力、行動力,以及支持系統,讓成功這件事情更容易克服萬難。惡魔牌則須具備適當的條件,以及當事人能否克服誘惑,考驗心性。

 

最後,一枚的許願

希望我在年底前能寫出一篇明年2024年度運勢!(先有慾望,督促我自己)

近期線上塔羅諮詢抽牌仍有服務唷!有需求的朋友,可再加一枚的官方Line洽詢。

 

這系列的故事靈感來自大家生活中真實的困擾,藉由抽牌對話,以及對塔羅牌的意義補充,讓學習塔羅牌的大家更生活理解與應用,同時也希望讓處在這些議題的他和她,能看見自己的需要。【上集】EP1談分手,是抽到戀人逆比較傷,還是死神正較無望?


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