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塔羅問卜紀實】愛情篇:不愛了,需要多少力量

原本以為我們很好,但結果卻不是如此
一段關係突然的結束,有些衝擊、有些失落,更有些難以適應
恩娜分享自己在關係中的迷惘,和我們一起療傷。一起來看看吧!

◎探索兩人關係的發展
恩娜先前喜歡一個對象,但後來發現對方和別人在一起了。在得知這個消息後,無法放下他,也感覺到自己把對方視為很重要的人,也擔心彼此不當不成朋友。

一枚和恩娜討論,現在關心的議題,是瞭解彼此的後續發展嗎?
恩娜同意之後,進行探索兩人關係發展的抽牌。

使用牌陣為無視論五張牌。


牌義解讀

兩人在公眾場合互動還是有機會的,不過可能會漸行漸遠。這不是恩娜的問題,是關係自然而然走到這個狀態。最近的你,仍會想起他,這很正常,也別把這份情感悶在心裡面,讓這個感覺自然的出來。當彼此都清楚什麼是適合兩人的距離時,就能回到先前互動的自在關係中,找到平衡的狀態。

恩娜好奇對方是否有把恩娜當朋友看待。
一枚回應:對方的心思,我無法協助恩娜進行抽牌。

恩娜覺察自己是因為把對方看的太重要,所以在對方交女友之後,難以立即改變自己的心態。一枚跟恩娜分享:就好像已經習慣一個人在身邊,突然之間他離開,也讓自己嚇到了。現在也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與空間適應。

恩娜回饋

一直對塔羅占卜很著迷、很有興趣,但又常常覺得當面說出自己感情的事情很尷尬。經由朋友介紹發現線上占卜真的很方便,就像是聊Line的方式說出自己的煩惱,反而能讓我把的內心的話說出來,探索之後真的深深說中我的內心,這個占卜也更加確定我自己的選擇與想法,也給我一些意見與想法,有種溫暖談心的感覺。一枚回訊速度也很快,真心推薦!

一枚回饋

恩娜的寶貴故事,我想是很多人在愛情路上一定會遇到的重要經驗。在進入一段正式關係前的曖昧或好感的關係,心中都會有一些期待能更進一步。這股期待也隱微的讓自己容易受到對方的行為影響。恩娜經歷的感受就像分手的失落,一枚很欣賞恩娜在塔羅探索後,看見自己的重要性,也願意把一些專注的力氣放回自己身上,也祝福恩娜能和對方找到合適又自在的距離互動,祝福你。

﹝解牌秘技﹞

1.問負向問題時,從牌中找到正向力量。

恩娜的問題伴隨關係中止的失落,以及有對兩人關係是否能當朋友的期待。牌面呈現的正向牌是能作為恩娜在面對問題的正向力量。權杖侍者、聖杯皇后、寶劍國王都是宮廷牌的人物牌,這些牌的特性是:保有初衷、回歸自己的生活;有情感、能接納自己;有界限、清楚彼此的距離。於是,這也是恩娜未來能掌握的幾個面向。遇到負向問題時,不用害怕,從塔羅牌中看見重要的訊息,回應給當事人即可。



★歡迎支持一枚塔羅文章,給個"拍拍手"按讚哦。(註冊免費按讚)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