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塔羅問卜紀實】愛情篇:曖昧的下一步

一段關係的開始,是個很奇妙的相遇
我們總是在每次的互動中,好奇下一步會是什麼
蘇菲亞正處於一段曖昧的關係中,她想知道兩人後續發展會是什麼
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◎探索曖昧關係的發展
使用牌陣為無視論五張牌。



牌義解讀

兩人的關係很自然,彼此都有一些好感,但皆不是太主動的類型,會擔心太過主動或直接,而破壞現在關係的和諧,所以小心的經營。未來發展是緩慢的前進,會碰到的立即性問題是看起來彼此關係很不錯,但會不太確定繼續下去是不是有結果。約莫上半年就會有更明確的狀態。

蘇菲亞好奇兩人的關係何時能確定。

一枚回應:目前關係的進展是好的,也有進一步交往的可能,若要突破關係的現況,需要有人跳出來推動關係向前走。也就是說,當有人更主動一些,關係就會前進的更快。



蘇菲亞思考是否該由自己主動出擊。一枚請蘇菲亞再補抽一張牌,抽到權杖三。

權杖三正是展望未來、有好的發展的牌。因此,蘇菲亞的主動,將能帶動兩人關係的發展,也會使得彼此有共同的目標。




蘇菲亞回饋

這是我姊姊推薦我的一個很準的塔羅占卜,一開始沒有抱持太大的期望去問我一個心儀的對象,沒想到解牌全部都說中了我們一開始的互動模式,也指出我們問題所在,一枚很親切的透過塔羅牌建議我該怎麼處理後續的感情問題,很謝謝一枚塔羅的免費占卜,我會推薦更多親朋好友這個占卜管道。

一枚祝福

一枚欣賞蘇菲亞對愛情的真誠與感覺,從這次的占卜探索能思考這段關係的狀態,是很好的開始。一枚也支持蘇菲亞決定為愛做些準備與主動出擊,這是需要勇氣的。然而,我也相信蘇菲亞能在這段關係中持續關注自己,並獲得幸福。

﹝解牌秘技﹞

1.追問題目時,越明確的問句越好。

蘇菲亞在探索完關係發展後,詢問自己是否該主動出擊。此問句相當明確,也能感受到蘇菲亞的想法的方向。因此,在此時補抽單張牌,即可直接回應這個問題的走向。倘若追問題目並非很具體,必須先協助當事人將問題說的更具體一些,再進行抽牌。



★歡迎支持一枚塔羅文章,給個"拍拍手"按讚哦。(註冊免費按讚)
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