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塔羅問卜紀實】桃花篇:桃花,來了嗎

我的愛情,什麼時候會來呢?
有的時候,心裡總是覺得還少了一個位置,那個人,在我身邊嗎?何時會來呢?
阿宏來訊,想了解看看近期的桃花運勢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探索主題:桃花運勢。
使用牌陣為無視論五張牌。



牌義解讀:

關於近三個月的桃花運勢不佳,指最近比較沒有出現對對象。雖然對關係會有一些期待,但目前所處的生活環境,不太有機會能遇到新對象。內心有時候也會懷疑是否能遇到合適的人。加上,目前需要專注在一些事情上,使得感情的事情,經常是念頭一過。這是最近短期的狀態,等你把重要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後,就會改變與他人的關係。另外,在關係的議題上,會有不確定的感覺,這或許也是未來能再學習的部分。

阿宏說,有點不懂關係議題不確定的感覺是什麼。
一枚再補充說明:關係裡,有時候不太確定交往狀態是什麼樣子的,也不太確定愛一個人的感覺。這是未來能持續探索的。

阿宏回饋:

謝謝一枚的解釋,很符合我的真實情況,身為研究生的我,目前正在家中閉關,緊鑼密鼓的撰寫論文,枯燥的生活讓我有時候很想有個人陪伴,但我也知道現在並不是煩惱這個的時間點。因此詢問一枚,我想牌的意思是,希望我能專心的把精力花在論文上,等論文告一段落之後,再來想桃花的事情。非常謝謝一枚精準的解釋讓我更堅定地朝對的方向努力。

一枚回饋:

很欣賞阿宏對自己的覺察。看見生活現況與內心的需求,知道自己正處於論文的爆炸期,仍能看見自己對關係的期待與需要。探索過程中,我沒特別指出阿宏正在專注忙碌的事情是什麼,然而,是阿宏藉由與自己的連結,望見現在的任務與目標。一枚也在塔羅探索後,祝福阿宏能順利畢業,在論文完成後,就會有好的狀態迎接一段新的關係。祝福阿宏。


﹝解牌秘技﹞

1.提供對話的空間,核對當事人的聽見了什麼。

阿宏能就牌義解讀回應哪些段落不太了解,一枚進行補充,並時刻了解阿宏的理解狀態。此也是在考驗解牌者的文字描述與詞彙表達,如何把牌面的訊息更精準的回應當事人的情形。提供對話的空間,能有助於更貼近當事人所處的現況。

2.解牌不只談結果,而是瞭解現況後,能做什麼?


桃花議題在解牌的過程中,經常會現在有桃花、沒桃花的是非結果。然而,當事人的現狀是什麼,可能就會因此忽略掉。當事人瞭解有無桃花後,能做什麼?以及,當事人的感情狀態、對感情的期待、現階段是否有正在發展的任務等,都可能呈現在牌面中。拓展對牌面所描繪的並非結果,而是一個故事與脈絡,就能看見當事人的需要。




★歡迎支持一枚塔羅文章,給個"拍拍手"按讚哦。(註冊免費按讚)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