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卡的祝福-現階段我需要的是?

嗨,大家好~!這是一枚200篇文章,思考了很久應該要寫些什麼
還記得當初創立這個部落格,只是單純的想維持自己樂於享受的興趣!
到現在,有些朋友支持,有些朋友只是路過,有些喜歡線上算塔羅
其實,這就像是我在追夢的過程 J

此時此刻,我想要以天使卡回饋給大家!

或許,天使卡不是我最擅長使用的卡片,
或許,你對於天使卡不熟悉、沒有興趣,
這都沒有關係,因為,我想這是一種祝福、一種力量
跳脫占卜的功能,希望藉由這樣的回饋,能讓你們從不同觀點,
看到新的可能、新的能量、新的視野!
歡迎你一同來體會 J


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存在著一些東西
有可能是愛情、工作、學業、夢想、生活、衝突、家人
好多好多東西,都環繞在我們的身邊、佔據我們的腦袋
而什麼樣的力量或祝福,是你現在最需要的呢?

請在心中默念六次:我想請天使給現在的我一個祝福!
接著,請在下列以直覺選出一張天使卡



 選好了,請將捲軸往下啦~





解答如下:


A、能量工作Energy Work

現在的你,內心充滿許多能量,有很多想法在腦中迴盪,雖然並不一定是件多偉大的事情,但對你來說,是一種能力的展現、能量的釋放。若現階段的你,有感覺自己還差那麼一點點什麼,或許可以看看自己的行動力是否足夠,天使會陪伴你,找到適合的方式活出自己的色彩。J





B、關係 Relationship

現在的你,或許陷在一段關係中:或許,過去的你,也容易存在一段關係中,但維持關係似乎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你明白「關係」是重要的,你也很想要從中找到一個平衡,而這是一種雙方都需要互動的過程,或許嘗試做些什麼後,會慢慢找到一些安全感與被愛的感覺,陪伴你繼續向前走!J




C、使自己扎根 Ground Yourself

現在的你,有越來越穩定的趨勢,雖然仍在起步中,不過已經有足夠的能量來把握與掌握你投入的任何事情,並從中獲得許多意想不到的學習,同時,若能讓自己更接近他人,或者更活在當下的生活中,會讓你更貼近自己想要的,確認什麼是自己不想要的,好好勾劃未來的藍圖吧!J





D、不需要擔心 There’s Nothing to Worry About

現在的你,在擔心什麼事情?此刻的狀況,或許不是你樂見的;或許你也不知道該怎麼做,這都沒有關係,先暫時放下你的擔心與憂慮,自己愛的能量是能夠溫暖自己的,其他的就讓它順其自然吧!試想,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是自己能做的,就是最好的安排!J






E、放下你的過去 Let Your Past Go

現在的你,曾深受過去的某些人是物影響,讓你無法完全放下重擔,而現在你做的已經夠了,已經足夠讓你放下你的過去,只須記得過去的經驗帶給你的學習,其他的就不用留下來,慢慢的,迎接你的會是新的世界,新的自己,同時也會有過去的學習陪伴你創造新的經驗!祝福你 J





Sha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