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愛情塔羅占卜〉難道 我只是工具人?

當你心情不好時,我當你的垃圾桶;當你想去哪裡時,我陪你上山下海;當你需要我時,我第一時間出現。這些愛是我對你的證明,但如果這些愛,只是滿足你需要的存在,那我是否只是你的工具人呢?

現在,請您閉上眼睛,在心中默唸三次:「我只是對方的工具人嗎? 」
接著,隨著你的直覺,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!




選好了,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!

心測解答/專欄網址:https://ent.ltn.com.tw/news/paper/1419010




















◆ 〈選A的人〉對應牌卡:月亮

成為工具人機率:★★☆☆☆

意味著焦慮、煩悶情緒的月亮,有許多擔憂與低落想法不斷迴盪在腦中。選擇「月亮」這張牌的你,在關係裡成為工具人的機率為兩顆星,你對工具人有高度的負面想法,你認為愛情裡如果只有單方面的付出,這一方將感到心累,也會對關係失去信心。這張牌的出現意味著近期兩人的關係有你擔心的部分,而且你認為總是你先退讓與妥協,這樣持久下去你的內心也會感覺不平衡,進而產生自己是不是工具人的念頭,建議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想法,讓他也有機會調整自己。



◆ 〈選B的人〉對應牌卡:隱者

成為工具人機率:★☆☆☆☆

代表單身者、孤單角色的隱者,在感情中有自己的想法與暗地的行動。選擇「隱者」這張牌的你,在關係裡成為工具人的機率為一顆星,你不認為你的行動是工具人的形象,你認為若這人有值得你付出的地方,你會願意默默陪伴與關注對方,但也因為自身的特質因素,你給予對方的照顧,對方不會馬上察覺,而你也會持續在背後當對方的守護者。這樣像是暗戀的角色,在他人眼中是辛苦跟犧牲的,而你認為這是關係的必經過程,在你能力所及之下,你皆願意嘗試看看。



◆ 〈選C的人〉對應牌卡:戰車

成為工具人機率:★★★☆☆

意指照顧者、肩負重任的戰車,在感情中總是被賦予高度任務與責任。選擇「戰車」這張牌的你,在關係裡成為工具人的機率為三顆星,你具有一部分工具人的角色,在關係中你會承接較多的責任,思慮較周全、有能力照顧家人。不過,你並不認為另一半就沒有責任,而是在你們的關係當中,兩人各自負責不同區塊的任務,能相互扶持與體諒,才能在一起長久。因此,在關係中兩人的犧牲與互惠的過程,也讓彼此的愛情達成穩定的平衡。這工具人角色並未對關係造成影響。



◆ 〈選D的人〉對應牌卡:吊人

成為工具人機率:★★★★★

象徵思慮複雜、想法很多的吊人,在關係中是犧牲者,難以掙脫的角色。選擇「吊人」這張牌的你,在關係裡成為工具人的機率為五顆星,你有高度成為工具人的可能,你只要愛上對方,就會毫無保留地付出,你認為這是你守護愛情的方式,只要對方需要你或希望你協助的地方,你會儘可能地滿足對方。然而,在他人眼中會認為這是你的傻勁與犧牲,但你認為值得就好了。倘若有一天,你認為你也可以有不同的愛人方式,不妨嘗試看看,並把「自己」考慮進去。



◆ 〈選E的人〉對應牌卡:惡魔

成為工具人機率:★★★★☆

象徵掌控慾、慾望的惡魔,在關係中是主導者,也經常以利益導向來思考關係。選擇「惡魔」這張牌的你,在關係裡成為工具人的機率為四顆星,你有成為工具人的潛質,但也有把別人當工具人的可能。在關係裡沒有全然的自己,當兩個不同的人碰撞在一起,有許多要磨合跟調整的地方,你認為即使如此,也應該表達真實的自己,彼此互利,若能接受這樣的關係,就繼續走下去。雖然是一種現實的想法,但也是一種愛情的模式,只要兩人皆同意,那又有何不可呢?




★歡迎支持一枚塔羅文章,給個"拍拍手"按讚哦。(註冊免費按讚)
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