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一枚塔羅 #塔羅牌

「一枚塔羅」是從20116成立,目前已經滿13🎉。從一開始的痞客幫部落格,到現在使用Blogger,在選擇喜歡的模板後,我修改許多HTML的程式碼,才讓現在的網頁較為活潑。



起初成立一枚塔羅,是想讓大家認識塔羅牌,我能提供「偉特塔羅牌」的教學、各心理測驗、星座運勢等主題,一方面讓自己持續熟悉塔羅牌,另一方面藉著經營部落格,認識了很多網友(誤。
其實是聽見很多他人的重要經驗。這也非常感謝大多數網民,對一枚的支持與愛護,同時也信任著一枚,願意把自己的議題帶來相互討論。




■ 成立FB粉絲專頁

2013813 成立 FB粉絲專頁 「一枚塔羅」一枚的異想世界
目前有三百多人追蹤,一枚不定期會上傳塔羅牌故事、心理測驗等。

■ 線上塔羅諮詢服務

從部落格成立以來,一枚也提供免費線上塔羅諮詢的服務,截止至2017430日,共累計服務950人次。後來因為太忙碌就沒繼續統計,但目前確定是破千人~這也讓我發現,我至少跟600完全毫不認識的人,因塔羅牌而結緣。有些網友,偶爾還會來測心理測驗,或分享後來的近況。而大部分的網友會在一次性問卜後就消失了,哈哈

考量免費塔羅諮詢的性質,引來許多無法珍惜抽牌機會,也造成我在解牌時間上的困擾。在綜合考量之下,在2018319正式取消免費塔羅諮詢。此舉,讓真正想討論自身議題的人,能有更好的諮詢與討論。



■自由時報〈愛情塔羅占卜〉專欄

因為豐富的累積,加上友人的引薦,我收到自由時報的邀約,201512起,每月撰寫愛情主題塔羅牌心理測驗,累計至2022年1月已出刊91主題包含:單身想戀愛、曖昧關係、內心狀態;伴侶交往、互動與衝突、同居、結婚不結婚;分手與療傷系列,於2021年加入人際職場、生活適應等主題,歡迎大家來玩玩心理測驗。



■ 一枚塔羅官方Line

201793,一枚塔羅Line成立,因著Line@的功能,也加上若在原本部落格的留言討論重要事件涉及個人隱私之考量,有轉而使用粉絲專頁的私訊功能一段時間,後來為了便利使用者,新增Line帳號,讓大家能用自己的Line,就能聯繫一枚。💪



■ 塔羅活動與課程邀約

在經營塔羅牌一段時間後,加上一枚後來也學習諮商輔導,開始有單位主動聯繫,以「塔羅牌體驗」、「塔羅牌教學」等主題邀請一枚分享與帶領,真的是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相信🌞,從2014年起已帶領近20場課程、研習或活動。

主題包括偉特塔羅初進階工作坊、塔羅督導班、自我梳理塔羅工作坊、愛情塔羅工作坊、教師輔導知能研習等。不過,礙於一枚工作性質的關係,目前只能接受學校機關的邀約。在部落格上,一枚仍會持續性免費分享塔羅資訊,也歡迎朋友能繼續來一枚的粉絲團或部落格逛逛。



2019/7 一枚會繼續努力!希望大家也能從一枚的文字中接收到溫暖,祝福大家一切順心





★歡迎支持一枚塔羅文章,給個"拍拍手"按讚哦。(註冊免費按讚)
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