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塔羅問卜紀實】他是對的人嗎


我和某人的互動很自在、也很喜歡他。
但總是有一種不確定感,常浮現這個想法:「他是對的人嗎?」
我該如何確定他是不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?
如果他是對的人,我是不是就該有勇氣繼續愛下去呢?
Belle的愛情分享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探索主題:近期的關係發展
使用牌陣為無視論五張牌。




■ 牌義解讀

目前這段關係的狀態較像是朋友(錢幣一正、太陽正),要進展到交往關係還有一些距離。雙方看待感情的方式不太一樣,目前是比較小心翼翼的互動著。「他是不是對的人」這個問題內心還不是很確定,有時候相處覺得挺好的,但有時候又覺得沒那麼熱絡。建議未來能再觀望看看互動情形,以及感受看看自己對感情的看法,讓這個不確定感更清楚。另外,寶劍牌組比例高,顯示這段感情是有傷害性、理性思考居多的,在愛情裡可能更需要的是「聖杯牌組」所重視的情感與交流。


■ Belle回饋

謝謝你,經過這次的占卜,我可以更清楚未來的方向,也祝福一枚塔羅順利。


■ 一枚回饋

雖然一枚不清楚Belle感情的細節,但能感受到Belle對這段關係的重視。這次的探索,也鼓勵Belle仔細感受這段關係帶給自己什麼。有時候我也在想,他是不是對的人的標準來自哪裡?符合標準或不符合標準,是交往的指標嗎?這些問題也讓Belle再思索看看囉!祝福你!



﹝解牌秘技﹞

1.問題設定找到真正困擾的問題

Belle一開始設定問題時,選擇以「他是對的人嗎?」作為探索。一般而言,較少以「是非題」作為探索問題,因為回答是或否,可能都限制了當事人只能選擇其中一個答案。但事實上,我們從問題看見Belle在這段情感中的不確定感、焦慮感。這才是最需要討論跟陪伴的部分。改為「探討關係的發展」,能看見雙方關係的樣態,同時,從牌中找線索,「何以Belle會如此感到焦慮?在這段關係中,她承接與感受到什麼訊息?」把這些重要看見回應給Belle。

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