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塔羅問卜紀實】愛情篇:與自己和解

幾個月前,雨晴剛結束一段關係。那時候正在給自己一些時間療傷
幾個月後,雨晴再度找上一枚,表明後來關係的狀態與經常夢到的場景
期待能透過塔羅,一探夢境中的重要訊息。雨晴的真心分享,一起來看看吧!

◎探索夢境帶給我的重要訊息
雨晴知道與前任的關係已結束,自己也很努力地適應單身的生活。不過發現近期最近睡覺總是會夢到對方,有些懷疑夢是否能帶來關係的轉機。亦或者,是要提醒自己該真正放下。

一枚邀請雨晴,一起探索夢境想帶給我們什麼訊息,來取代探索關係的發展。

使用牌陣為無視論五張牌。



牌義解讀

夢境的訊息想帶出「你還有愛人的能力和機會」。或許前段關係仍沒辦法好好修復,但你會在過程中慢慢地復原。星星是一張有希望感的牌,不過需要真誠去面對內在的感受,有難過、有辛苦、有感謝、有珍惜,並是值得看見自己的美好的。牌中也出現未來要再進入一段關係是不容易的,因為內心還需要一些時間整理,並消化前段關係帶來的影響。
心裡有時候還是會想「是不是有自己做不好的地方」,不過請相信自己,你已經在過程中表達自己的愛、你真實的樣子。如果還有可惜的地方,就是彼此可能還不是命定的人,但未來一定還會出現那個能給出愛,也能好好愛你的人。

雨晴連結自身近期的狀態,指出該怎麼做能真誠面對自己呢?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有信心,看見自己的沒好。

一枚建議雨晴,能找個信任的人談談,找回自己的放鬆與自在。其次的功課是,接納自己的情緒。一枚接著關心雨晴當下的心情,我們都發現要承接在前段關係裡的挫折與懷疑,是不容易的。這個情緒也在此刻爆發出來。我們用文字感受情緒,用情緒回應現在的需求,練習如何接納現在的狀態。

這次的抽牌,不只是塔羅探索,更是與自己情緒的接觸,謝謝雨晴。

雨晴回饋

人的一生總離不開一個情字,讓我們體驗了甜酸苦辣。自以為自己屬於能夠拿得起放得下的人,卻沒想原來對感情執著的那麼深。
實際上在準備問一枚之前,我也在反覆想自己到底想問什麼,卻沒能得到一個很好的頭緒,總覺得沒想出一個很準確的問題;可是一枚能夠從我的話語中,拿捏到信息,為我想好了我想問的問題。
解牌,一枚總是能一針見血,而這次的解牌讓我重新的審視到自己的情緒,原來我一直沒有好好的釋放自己,認清自己。解牌以後,我把姍姍來遲的情緒爆發了,也視為是一個接受自己的開端,無論命運之輪如何轉,相信未來的自己會是更好的。

一枚回饋

在雨晴的生命故事裡,我看見這段感情帶給你新的意義,是你看見自己原來有這樣子的面貌,能理解與接納自己的執著,而情緒一直在心裡,只是沒有好的機會釋放,這一切都來的很剛好,也很美好。謝謝雨晴給自己機會,我也相信你會雨過天晴的!

﹝解牌秘技﹞

1.探索夢境,其實是探索內在需求與渴望。
夣是探索潛意識的素材之一,經常能反映內在的實際需求或渴望,可能是生命中一種欠缺的元素,可能是心裡一直期待的景象。然而夢帶來的訊息是什麼,連結塔羅牌的訊息,能更加清晰與明確。留意當事人當下的心情感受,並進行核對,更能把塔羅探索不只停在字面上的回應,而是能進一步回應到人的情感。
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