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牌到底可以算什麼?

常常,在占卜時會遇到兩種人
第一種人,直接提出想要問的問題,暫時不管這個問題到底可不可以這樣問,而這種人也是當前真正有困擾的
第二種人,不知道能問什麼問題,大多數的是抱著好奇心來的,但也有一部分的人是害怕問錯問題,或者不知道該怎麼問問題,才會說出「塔羅牌可以算什麼?」

四年前,初學者的我,來者不拒,無論你是有沒有問題,我都會占卜
兩年前,重新看見牌的功能,希望是能夠帶來力量與幫助的
所以我產生了一套自己的占卜原則,這也會影響「塔羅到底可以算什麼?」

相信在線上給一枚占卜過的人,都知道,我有三條準則!分別是:
1.占卜與自己相關的事情。
2.占卜期限以三個月~六個月為主,最長至兩年。請問卜留言時,事先說明。
3.不要問做什麼決定的事情。比如我要不要跟某人分手…等。我會建議問這個對象是否適合你。

簡單來說,塔羅牌可以算很多種類型的問題
包括健康、課業、人際、感情、關係、選擇等。
但每位占卜師也會有屬於自己一套原則,限制有些問題是不能問的
就像一枚的三大原則一樣

基本上,只要符合這三個原則,一枚都會盡量給予占卜的回覆與建議
當然牽涉到個人隱私的部分,一枚也會相當保密
因此,無論是問卜人,或者被問到相關問題的人
我都會滿希望是針對自己的問題所提問,如果牽涉到他人個人思想
很抱歉,一枚可能會回覆你這個我無法回答你唷!
就如同「不想別人無緣無故,知道你在想什麼」的道理是一樣的唷 J

然而,對於占卜的結果,您也可以選擇抱著質疑的態度!
這也是我非常鼓勵大家的,因為我還滿相信「每個人都有一些能力,讓自己有那麼一點不同,也就是『改變」的能力!」

知道了占卜的結果,是否會影響現在所處的狀況?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,有些人會選擇再等一陣子,就可以驗證了
有些人會選擇放手一搏,冒險看看!
也有些人,選擇退一步,不要主動出擊!

這些選擇沒有好壞之分,我想這些決定應該也都來自於
自己思考後、煩惱後、衡量後,所做出『暫時的』決定!
祝福大家隨時都可以再找到一個方向跟定位,再繼續出發!

過年快到了!新年快樂唷!J



★歡迎支持一枚塔羅文章,給個"拍拍手"按讚哦。(註冊免費按讚)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