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占卜-我受誰的影響最深

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
不同時期受到的影響也不同
走到目前為止
你覺得你受誰的影響最深呢?
趕快來做測驗吧!

請在心中默念六次:「到目前為止,我受誰的影響最深?」
接著,請在下圖中選出一張塔羅牌

選好了,就往下看解答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、聖杯皇后正、聖杯騎士正
WHO:親人
從小到大你受家人的影響最深,言行、思想,可能都有受到一些渲染,對你來說有好的事情,也有難以接受的事情。未來仍可彼此交流想法,但走出自我、自我決定,也是你必須面對的課題。



B、聖杯八正、權杖一逆
WHO:朋友
一路以來,你一直很想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,但是卻一直都找不到,只能跟隨、跟隨再跟隨,缺少了自己確認的目標,遇到狀況就會很容易動搖,或者把事情放著囉,建議自己慢慢探索,從朋友溝通、生活體驗中,慢慢挖掘自己想要的部份。



C、寶劍四正、節制逆
WHO:環境
你受所處的環境影響較大,可能遇過搬家、轉學等環境改變的事件,讓你在生活適應上遇到一些小困擾,但要肯定自己!其實自己擁有的沒有比別人少,只是缺少了一些自信跟行動力!等你準備好了,也可以勇往直前囉。



D、權杖八正、教皇逆
WHO:老師
你受到老師的影響最大,這些影響含老師對你的教導、傳授的觀念、人生路途的幫助等,當然也有遇過從老師的態度讓你感受不到自我價值,不知道自己讀書為了什麼,不過慢慢的你會整理出屬於自己的思考模式,能夠判斷對與錯,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法。



E、錢幣一正、聖杯四正
WHO:自己
你難以捉摸的還是自己囉,你是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,一般來說遇到的阻礙不大,因此,在你的一生中,你的決定方向會十分的重要,做決定前需多方考慮,讓自己能夠踏踏實實的走每一步,加油囉!!

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