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占卜-與朋友吵架時,我的態度是

與朋友相處你是否有一套方法呢
彼此遇到小爭執、意見不合的時候
你的態度通常都是如何?
趕快來測驗看看吧!

請在心中默念六次:「我跟朋友吵架時,我的態度是?」
接著從下圖中選出一張塔羅牌

選好了就往下看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、權杖三正、聖杯侍者正
我的態度:沉著穩重、勸導型
與朋友吵架時你大多是勸和的那一個,友善的個性讓你們難以大吵,你認為彼此溝通才是最重要的,因此根本不想吵架囉!假如朋友一直要跟你吵,你勸不動,可能就會逃離現場,讓雙方冷靜一下。




B、塔正、國王逆
我的態度:據以力爭、爆衝型
與朋友吵架你總是最暴動的一個,積極的想要說出你的想法,但往往沒有顧慮到身邊的人,因此,一吵起來就會一發不可收拾,連朋友都拿你沒轍!若遇到爭執建議冷靜下來,與朋友好好溝通吧!

  

C、寶劍一正、錢幣五逆
我的態度:堅持己見、固執型
與朋友吵架你屬於比較冷的,不會大爆走,但是會冷戰!你會嘗試表達出你想說的,但若沒有獲得你想要的回應,你就會開始安靜,不想說話,除非朋友願意支持你的想法,把你召喚回來。



D、錢幣騎士正、隱者逆
我的態度:怡然自得、沉默型
與朋友吵架的機會不多,通常都在溫和的狀況下與朋友「討論」,你不介意過程中有些意見不合,因為你覺得對你來說好像都沒有太大的影響,因此大多屬沉默型,別人說什麼,若OK也就不反對了!



E、權杖五逆、聖杯四正
我的態度:隔山觀火、懶惰型
你真的很懶的吵架,朋友之間遇到意見不合時,你都會在一旁觀看,若有人一直跟你吵,你的懶惰會擊退朋友找你吵架的動力,但建議遇到這樣的狀況,還是適時表達意見,參與過程,朋友之間的感情才會更緊密!


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