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求籤!


今天是家中祀奉的神明出巡
全家出動一起去掛香

早上五點半起了大早就出發了!!

第一站 雲林西螺 福興宮
好早好早!!空前盛況,但突然發現我沒帶相機
真的是沒記錄下來有點可惜....

上車之後,我開始睡覺....
咻咻咻的,第二站就到了
位在彰化鹿港 保聖宮
當時也接近中午了,吃完飯之後跟媽媽說要拜拜
求個籤!!
但第一次求籤的我,什麼都不懂
後來請教廟裡的人,一步一步誠心的拜拜
抽到籤的時候,拿到神明前面搏杯
詢問是不是要指示我的這支籤
連續三次都搏無杯
當下有點小無助,在想是不是自己不誠心
或者哪裡沒有照規矩?
就在第四次,終於搏到"聖杯"
真的是很感動!!!

我拿到三十三首
廟公幫我領取了籤詩!!也請人解詩


其實,無論是西方占卜或者東方求籤
都希望可以讓你更加肯定內心的想法~
我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?想做的是什麼?
但要不要做就猶豫了
所以,要更堅定自己的心
當你遇到任何困難時
都要相信你自己!!!

祝福所有的人,我們一起努力向前吧!!

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