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恩惜福

回顧目前為止的人生
是否曾經出現讓你轉變的人呢?
上述所指的「轉變」並不是好壞
而是指這樣的轉變令你嘗試、思考、改變、創造了哪些呢?

回顧一枚的人生
還真的是一路上顛顛頗頗,時時刻刻都在改變方向
我問自己:「現在的定位已經決定的嗎?」
當然答案是:「無法確定!」
相信很多人也都還在抉擇中
即使有了方向,也沒辦法預知未來會如何


因此常常就延伸出一句話「把握當下,及時行樂!」
我還挺認同這樣的想法,現在不做更待何時,哈哈

想起前陣子曾經有人跟我說過!
「我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,不會有壓力,遇到事情時會想要找我傾訴!」
當我聽到這句話時,真的是很感動!這種感動很難用言語解釋
因此,我常把這句話放在心中,成為時時刻刻鼓勵我的原動力!

當你遇到困難挫折時
是否會想起曾經的努力是為了什麼
現在的放棄又是為了什麼
覺得人是世界上最複雜的動物
因為他享受了人世間最自由的主導權
但同時也受困於交錯的愛恨情仇、喜怒哀樂
或許沒有一個人可以輕易放下!
但我相信一定有「勇敢向前的人」
有位教導我的老師說過:「他不期望上過課的每個人可以獲得改變,因為他知道他只是每位學生中的過客,今天講了一萬句,就算只是聽了一句,也心滿意足了。」
回頭看看走過的每一段路,遇到的每一個人,都是一種緣分
回歸到主題「知恩惜福」
曾經真心付出的人,是不要求回饋的
我想只要真心對待自己,努力散播愛
就等同自己也是別人的貴人囉! XD

看完了一枚這麼長的嘮叨,也是很謝謝你們對我的肯定囉
人生還很長,一起加油吧!
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