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塔羅占卜(暫停中)

107.2.17更新
一枚正在準備2018年全新服務方案,會盡速上來部落格更新哦!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枚提供免費線上塔羅占卜,若想要體驗的朋友,也可以來嘗試看看!
仍建議現階段有些困擾,想要尋求問卜來釐清現況者使用!解牌較能反映現況 J


問卜前小提醒:
1.網路抽牌和面對面實占的準確程度可能會有所不同
大家可以對占卜解答抱持質疑,這是OK的!
也歡迎大家給一枚「占卜狀況和實際狀況的差異」的回饋
2.一枚提供免費占卜的目的在於「幫助你釐清現況」,並非幫您做決定,或者探尋他人隱私,也請大家尊重一枚對占卜的態度!謝謝!

若您認同上述原則,即可來體驗免費塔羅占卜啦!
(請問卜者依照下面規格問卜唷!謝謝配合)



問卜原則:
1.     請占卜與自己相關的事情。
2.     占卜期限以三個月~六個月為主,最長至兩年。請問卜留言時,事先說明。


問卜流程:
  1. 請依照下面的格式,用留言的方式(可用悄悄話,但需使用痞客幫帳密留言,一枚回覆您才有辦法看的到)。至一枚粉絲團私訊留言,或者在官方Line留言,我會儘快回覆。
  2. 請將題目默念六次,「我想問….」
  3. 接著按下網址:酸梅糖球線上占卜網
  4. 抽牌之後,將顯示的牌一併放入留言中。

(補充)若占卜牌卡的網址無法點開,請參考下列占卜程序
1.     請依照下面的格式,用留言的方式(可用悄悄話)。一枚粉絲團私訊留言,或者在官方Line留言,我會儘快回覆。
2.     請將題目默念六次,「我想問….
3.     接著請從0~21隨機選擇5個數字。並將數字放入留言中。


問卜留言格式:
  1. 您的小名。
  2. 您問的問題。如「我想問….」
  3. 簡述您的問題狀況。如最近想要找工作,已經找一段時間,請問近期找的到工作嗎?(請以一百字以內敘述即可)
  4. 抽到的牌。


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卜!請大家耐心等待!
若針對問卜結果有些疑問,也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,我會回覆您的!
另外,想給一枚建議或回饋的,我也十分感激!謝謝!J



Sha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