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遇到人生的抉擇?

人的一生變化多端,有一句話說得很棒!
「計畫趕不上變化」

相信很多人應該有這樣的感觸,真的是時時刻刻都要做決定,但又深怕自己做錯決定會後悔,然後就一直陷入憂鬱與膠著狀態....

雖然常聽到有人說「船到橋頭自然直」,這的確也是另外一種方式!而我自己也常常是這樣的價值觀,不過有一點覺得十分重要唷!

「你開心嗎?」

今天人生的很多抉擇,或許會因為家庭、社會、經濟、個人...等因素,造成選擇上的困難與衝突,但該面對的還是會躲不掉,那麼何不正面迎接,開始去思考一個自己能夠接受,並且不會讓自己痛苦的決定。

說起來好像很簡單,但是做起來很困難!!

包括我自己,我想大學即將過了1/2,已經當成4年在過,很充實也很精彩,因為我在我的人生中轉了個彎,現在能保證自己不會後悔嗎?我不敢說,但我會很勇敢的說,某方層面上我比過去開心,即使現在面對很多未知的挑戰,但仍然堅持著自己的理想,勇敢去面對!

人生的方向盤掌握在自己手中,即使船上還有一些沈重的負擔與包袱,但掌舵者仍然是自己,你要如何抉擇?你要往哪裡走,決定權其實還是在自己手裡!一起加油吧!未來仍然是未知,但是我們的熱情不會遞減~

一枚語錄:「做你自己人生的掌舵者吧!」

Share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盡可能至一枚粉絲團或Line留言,能獲得最快速的回應